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总是我

我驾车,意外难怪。
弟弟驾车,我意外才奇怪。

我只不过开个车门,刚巧马来仔飞快骑车速一闪而过,
几秒瞬间,他从摩托车跌了下来,
惊动了附近邻居出来旁观,他抱着手臂并没有起身的打算。

车门没碰到他,他受到惊吓然后摔倒。
带着一点内疚心情,上前问候。
他们却乘势而上,责怪我没看好。

雨天矇矇,他来势匆匆,没有摩托驾照。
车灯那么小,意料之外怎么能全怪我?
爸爸最后用钱息事宁人。

我不是介意解决方式,只是觉得无奈。
为何奇奇怪怪的事总教我遇上。
即使司机不是我,却经历所谓莫名飞来车祸。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经历那么多事,那我又是不是充满智慧了呢?
新年快到了,也许是好运跟我打招呼的方式。

我是幸福的,第一时间所有都可以与你分享。
虽然我一个人也能处理情绪,不过和你一起清理,
不开心的事情去得特别快呢!

谢谢你 的 BE 1000不会request time out。
我也一样,只要一天有属于你的PI index,我也不会request time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