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January 24, 2011

牵扯笑容

以前刚成为销售员的我,到处去交朋友,用心记下每个电话号码。
现在只是呆在自己小角落,把自己本分做好。
很累,既然以后都不再相见,为何还要相交。
可能服务业做多了,我的笑容训练有素。
反而是四周围的销售朋友,会来看看我派什么。

认识个很美的马来妹,卖巧克力。
我一手乳酪,她一手m&m,我们交换着吃,超爱。
她是幸运儿,明明中介公司都是华人,却得到这份销售工作。
还读着uitm,拿着奖学金学习着。

还有一个不知卖什么的女孩,休息时间来我这儿溜达,
乳酪拿了一杯又一杯,一溜嘴说着新年添置了什么零食,
说到高潮还会大力拍我的肩膀,我微笑听着。
不过我们都有个共同点,喜欢可可和巧克力曲奇。

一个买雪糕的帅哥,这两天都只是与他擦身而过。
就在今天收工之际,我们举起托盘互相眼示,有没有兴趣吃对方的试吃品。
同时都一起摇了头,相视笑着,放工时他来我地盘拿了我的非死不可。
哈哈,我记得他!叫阿roy。

当然还有不开心的事,那些马来仔,
一而再,再而三,不是档去我道路,就是言语戏弄。
就连试喝品也被偷喝完5支,看到都讨厌。

鼻屎很厉害,她比我卖多很多,
可能我不够尽力吧,唉!
回时,看到一件很美的衣服,想着穿在你身上一定很好看,
一想到今天你一封讯息也不给我,还在气头上,还管你穿什么。

明天可以看到你了,心里不由自主开心。
我们几时才能单独约会呢?期待啊!
你几时才肯发出邀约呢?小少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