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明亮

我突然下定决心,不是一时冲动,不是一时热情。
什么也不去想,好好去守护你。
这一个月你说你常失眠,甚至害怕失去。
不知为何,就你这句,把感动打到我内心深处。

重播着,之间的一切。
原来一切都得来不易,为何我却看不清。
完美的感情,是填补两人的不足。
你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守护着,
教我如何不倾心?

你说你会行动让我刮目相看,
我想说,根本不需要。
多余的修饰,我已经看厌,
只是纯粹,就喜欢这样的你。

我却需要改进,
脾气坏,粗心,惰性,满天星的缺点,
你却依然勇往直奔。
是你傻,还是你盲?
我需要长大了,是时候好好地思考。
对你亦对前景,需要有份承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