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天使与魔鬼

天使告诉我,还有很多路走。
魔鬼悄悄说,这是最快的路。

我从小就喜欢捷径,这次也不例外。
这次带上誓死心情,我敢敢踏了这一步。
就这样,就看今晚了。

原来我在你心中,真的没那么重要,可有可无。
我们的默契和步伐,大都一致,
也许如此,成了没有人踏出一步的原因。
你在意,却从未做表示。
我动心,却从未正面回应。


你在犹豫,时机到底对不对。
我在担忧,之间到底长不长。
害怕失去受伤,干脆在原地,不承认对方。
就这样,继续在朋友恋人间,不断来回徘徊着。
我们成了,最懦弱的一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