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你在他车后用电话灯闪了几下,我自然地就开了车灯,突然间泪水从脸颊滑落。
不知为何,对你我实在有太多的感动。
很喜欢你清澈眼神,直视就让我觉得好温暖。

第一次牵女生的手,想必不容易吧?
你笑笑地举起我的手,第一次没抗拒的感觉。
以前我对亲密动作有恐惧感,会自然退缩。
这次,角色对换,你牵后却害怕,手的无力感已证明。

我无奈,却没说什么。
以后的路一定很长,走慢点也许是好事。
感觉来得太快,我无法控制。

也许,以后你会无犹豫牵起我的手。
也许,以后你会坚定地搂住我。
也许,以后你会给我个亲密的吻。
也许,可能也许没有也许。

无论如何,我现在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