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乖小孩

你日出而顾店,11点准时和爸妈就寝。
我日落而逛街,11点还在外头。

哈哈很大对比呢,小孩。
不知不觉一天又过去了,
不知是我找事,还是事找我。
总爱找些事情做。
我的水世界就不希望只有你。


为何谈话三两句就围绕你,
同样的歌曲可以不断重复聆听,
看到男生用品甚至比自己的还感兴趣。
你说今天有一对新人来你店拍照,
我很想心血来潮问你是不是在幻想新娘是我。


天啊,我中毒太深!
不喜欢讯息的我竟然常握紧手机。
看到非死不可的聊天箱你问我在吗,
我就傻婆似拼命说在在在,
可惜你已下了线。


爸爸在收拾当中,把我钢琴评论表弄不见了。
其实挺沮丧的,虽然我东西是凌乱些,
可是我真的知道放在哪儿的。
爸爸就爱照他的方式收拾和丢弃,
我是粗心大意和东西乱糟糟,
可是我有自己的方式去整理,
真的很讨厌我的东西被翻动。
每次只能在垃圾桶或回忆中找回。


你在家乡成了乖孩子,上线变相少了。
无论怎样,对我的想念希望你不曾断线。
我终于舍得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