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白纸

你就单纯得像白纸,教我如何不疼惜?
有问题时你挺身像男人,和我谈天时像个小孩。
好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感觉,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受。
没有强烈的心跳,没有过滤的言语。
我们之间就如清澈溪水般,温暖地透入我心底。

我看起来无所谓,习惯把感动都收在心里。
你也不惯把肉麻挂嘴边,甚至一点点地言语挑逗,都会害羞。
瘦弱的身子却有着强烈执著,谨慎努力小心。
是我八辈子都学不到的优点。

我疯狂多话活跃,你也不差。
很少把难题透露给别人懂,再笨的我有一股逞强。
你总能看穿,一一与我一起解决。
在人群热闹底下,我们都会莫名突然沉静。
情绪来时,可以突然疯狂呐喊。
真的很庆幸,你此刻就在旁。


唱歌到一半,你呕吐后疲累躺在沙发的样子,让我痛心。
虽然你说休息了就没事,却知道你身子已不舒服。
我依旧大声唱着,心思全挂你那儿。
不拆穿你逞强,只给于你一些玩味笑话,希望你能好过些。

你身子哪里不好,我知道。
你一直在努力着,我知道。
你的白纸第一行是我,我知道。
你的外冷内热与单纯,我知道。

我会好好用功,慢慢追上你。
我会继续瘦身,身型配上你。
我会每天积极,快乐感化你。

有些话我不能表达,怕说的比做得差。
好好收在心里,默默暗许着。
在旁看着怕羞的你,我无奈地笑着,
也许,就此栽在你手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