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January 21, 2011

默默地想你

有你好踏实,即使我们不是常粘一起.
今天不懂为何,特别想你.
可能是从朋友关系`开始`,我们之间一切都那么自然.
我的生活如常节奏,你的娱乐疯狂依旧.
我们都有各自的圈子,心里却没任何不安.
也许是我知道另一头的你一定是在想我.


眼睛好累,可能刚看完戏回来缘故.
那套戏一直阿门阿门,画面恐怖恶心.
爆米花在我随手一挥之下,洒落满地,
还有一半的啊,几时才能改掉坏习惯.
今天很好运呢,车子抽中泊车位.
展贤和他女朋友分开那么久,我竟然不知道.
很久没看到他,样子变了许多.

明天又要做临时工做yogurt小妹了。
哈哈。眼睛好想闭上噢,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