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支柱

害怕,导路仪失灵得被迫记住各个路段,
慌忙,当迷失在超市的庞大储藏库中,
无助,被无聊人莫名打扰却得勇敢无视经过,
愤怒,温暖的家门锁得牢牢,拒在门外。

一切的感受却没你带给我的深刻。

害怕,你会不会是后悔向我表白?
慌忙,你的讯息我是否没接收到?
无助,为何我们世界只有我一个?
愤怒,按几个字很难为你吗?

其实,

我没有很坚强,就如以前需要你在旁提点。
我没有无所谓,如今无时不疯狂地想念你。
我自控力很差,一旦喜欢容易直奔沸腾点。

沉闷的工作,
却因多了你在脑里不断打转,
顿时成我微笑的支柱。

原来,傻笑很简单,
就因为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