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欲速则不达

在跌入金钱深渊之前,谢谢父母和鼻屎拉了我一把。
最近疯狂地找赚钱的管道,迷失自我。

两天没睡地注意股市,每一份临时工作都申请。

被一间所谓正当”演艺“公司回复说录取了,想了想不对劲,大概是拍摄不良小孩不宜电影。
有时人就是会在洋洋得意时,不掂掂多少斤两,看不清自己。

盲目接了份工作,所谓“高级”社交女郎,需要晚上工作,卖鸡尾酒的。
虽说礼仪,也难保安全。父母不同意是理所当然的
,也不知老土的我哪来的执著,不管怎么阻扰,还是那么坚持要去。
妈妈生气说“家里又不是等着你开饭!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做这种,成何体统!”

下星期开始工作,不禁在思量着,我的勇气是不是该用在别的地方上?
在面对钞票的诱惑下,心强烈动摇着。
我也知道有一定的危险,衣着性感,
可是年轻就是我的本钱,总觉得现在不去尽力拼,有点理亏。


最近的我只会忙着向前冲,身边的事物渐渐模糊。
是不是该走回适当方向了?
也许梦想在我心里头膨胀,脑子喘不过气,赖在不够银子身上。

钱,很重要。至少对我来说。
因为 没了它,我就没了梦想。

脚步应该放慢一点了,至少思考下一步该如何做。
我要好好地走,潇洒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