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不安

不习惯,
一起回到规律的读书大染缸。

不舍得,
之间交际退回原点。

依旧关心
你的一切如何,来去行踪。
虽然我知道,我们都讨厌被管束。

慌忙,
当你开始踏足我的世界,我该拿什么迎接你?
自由独立体多了一个你,我该怎么拿捏?

当跨过安全距离,感觉空气稀薄,
会不会重复历史,因为了解而分开?

你在我心中,渐渐加了重量,
我却害怕面对,害怕失去,害怕责任,害怕负荷。

矛盾地异常感到高兴,生活多了你。
有了分享,更有了分担的伴。

我不是你想象中坚强,有时也会恐惧。
我不是你想象中幽默,甚至沉闷简单,
我看起来对所有事都无所谓,
其实对在意的事,捉得特别紧。
害怕你看透后扭头就走。

真实的我,喜欢热闹,却更爱自我。
喜欢尝鲜,却更爱錈留安全地区。
我其实很简单,就是爱自由。

我只能给你最实际的承诺,
无论我如何自顾自地往深处探索,
还是无声无息地躲到水底没日没夜,
最想依靠及最相信的人,非你莫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