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大不了

我怎么了?脑里都是你那张脸。
尽量让自己理智,恢复以往的我。
明显地,要办到似乎很困难。
新年后就可以见面,为何当时停车场很想激动上前拥住你。
我没有那样做,装作不在乎地上车,把车快速驶走。

回到家心不在焉,帮妈妈做蛋糕失误一大堆,
看韩剧越看越伤感,facebook没心八卦。
那么夜却还挂在这里,我还像话吗?
可是,却不愿与你聊,静静躲到自己小角落。

明早你就走了,想必晚上有自己节目,很多事忙,
还要早睡休息,养足精神出发。
思念再怎么苦涩,新年后又见面了,
那时可能频繁一起到厌倦也不一定。
既然这样,就让之间空间宽阔些,对大家都好。


这一刻失去自我在所难免,情绪容易受影响啊!
尤其是看着你一本又一本的相册。没关系,我挺得住。
现在凌晨3点钟,还可以高歌张智成同名曲,
继续追我韩剧,6点可以去跑步,继续打工。
你回家乡没什么大不了。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