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unday, January 30, 2011

疲累

一起身就得赶着工作,双眼肿得像鸡蛋似,水肿吧..
明明就只是7个小时而已,却度时如年。
刚站不久头在转,不够睡加上早餐没吃缘故。
幸好午休,鼻屎陪我聊天午餐。


我今天像斗败的鱼,在水中弱弱地飘浮着。
都是你,害我那么地低落。
自怨自艾没多久,却被今天身边人与事逗笑了。
可爱小孩在我面前玩耍,还跌个四脚朝天。
我不该嘲笑,可实在太可爱了,啊呀呀!
梁智强今天扮安娣来宣传电影,造型好丑噢。


随着成长,我要成为快乐,自信和有智慧的女孩。
不让你暗地担忧,眉头深锁,
只让你大笑至缩起两旁肩膀,
又或是脸红叫我三八婆。


不说了,乖女孩由早睡做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