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搞什么

讽刺阿!唱歌变成工作,
就是那两个小时,把我的快乐买去了。
我能拿它怎么办?

今天又不能在预定时间起身。
约我早上的朋友,耐心必定得很好吧?
坏了坏了,只能诚心说句“对不起”。

今天的你,在搞什么?
很好,我们之间又有什么?
你出现了,我却被逼离开,
我来时,你无原因地消失。


迟早你都要走,早点也好,少了多余猜测。
就这样,我继续我的生活。
反正,似雾看花的事物我已熟透,
快乐最重要,依旧爱自己。
心,不知从何开始,特别坚固。

睡觉吧,我需要好好地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