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经历太多受伤,自此对自己承诺要爱自己多些。
如有不对,扭头就走,决不回头。
今天的你,一反往常,做出了不寻常的表白。

我在关键时刻,犹豫了。
我思考很多,你说你谨慎,我却能为爱奋不顾身。
你在我身边,没有那股激动,
我能平静地看着你的宣言,许多未来片段在脑海里播送着。

为什么对你不离不弃,
为什么要关心你,
为什么那么在意你,
喜欢是那种喜欢吗?
那,真的是爱吗?


如果不小心,我们分开了,
会不会因此失去一个投契的你。
我不愿意失去你。
如果做了恋人,我会在意你的来去行踪,
我会少了在你身边的自在,
我会变得拘谨,我会变得不是我。

我失败太多次,所以我才习惯把真正感情隐藏起来。
可能雪藏太久,我忘了怎么去区别,
忘了怎么去应对。

要你说出那番话,需要多大勇气啊!
你一定是很不容易。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
因为,我说愿意,也不比你表白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