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April 28, 2011

角度

反方向思考往往有不一样结果。
面子书看见一件小趣事。
有个朋友亲戚去世,妈妈通知她时,
短讯结尾多加了"LOL" 。
她奇怪暗忖着,亲戚去世有什么值得大笑的?
原来,她妈妈以为,
"LOL" 代表 Lots Of Love。
加上去的原意是让大家被爱包围。
另个角度看事情总是带来愉快结局。



今天考试我已尽全力,
踏出考场后,依旧不能对错误释怀。
别人都在讨论着考题及答案,
只有你不发一语,一副怡然自得模样。
想必多一个甲等在手了吧!
要多久才能有你这般能耐?
困难在你手上都成小事一桩。
默默镇定地对待一切变数。
从另角度思考,
也许老师会承认我写的理论,
给我高一点点的分数。


我的加油那么重要?
昨天要我替他打气。
今天讯息说希望台湾不地震,
我知道这样,他才能顺利参与比赛。
晚上与我聊天问我温习是否面临问题,
却在尾段一再强调大家是朋友,
理所当然要助我一把。
何必特地说明?
从而始终我们都是朋友。
到底在避忌什么?
情感本是复杂,不多想就变得简单。
朋友是永远的,那不是美好的吗?


不管如此,身边环绕关心自己的朋友们,
顿然觉得幸福,我会继续为自己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