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unday, April 10, 2011

习惯

“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
走相同的路线,到同样的目的地;
习惯让人的生活不再变。
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
而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习惯会让你错过什么。”


习惯的确会让人麻木,
如果可以,我不愿停下。
就算再多余,
我也愿意做个傻妞,
不断地向前方未知冲。


不累吗?
过程让我满足开怀,
新鲜事物增添不少小插曲,
足以让我莫名捂起嘴巴偷笑。


我不能累,
代表着对生活的厌倦无奈。
最近新事物竟然不能激起我一丁热情。


心怎么了?
只知道它每晚在哭泣,
却找不到原因。
也许,
它需要学会习惯,
才会百毒不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