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unday, April 24, 2011

旁观

今天的海鲜不错,与他们度过愉快的晚餐。
他们身为旁观者,说我身为女朋友不错,
谁知,内心的我窃笑,谁傻才会爱上我。
我那么好玩,一天到晚不见人影,没一刻停止。
嗜好又多,怪癖也不少,要不是你,
看我百年归老,都不知有没有人肯把我捡去。


看面子书,旁观者的我替她与他捏一把冷汗。
吃个臭豆腐,需要互相报告食物心得?
之间有什么只有他们才懂得,当然,不可能是爱情。
只是这份友谊感觉开始多了份虚伪。
希望他们会互相了解,不再玩无聊把戏。


今晚需要继续挑灯读书。
明天会更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