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撑住

其中姐妹淘别有意味问我最近有没专心读书,
她们以为我又去哪儿玩或是沉溺爱情中。
我也只能无奈冷笑。


刚才的你问我跑不是很快乐的事?怎么不期待了?
你一定以为我又来心情不好或是一时发疯。
我也只能无奈沉默。


每晚的我都在嚎啕大哭后进入梦乡,
那撕心裂肺的痛把不快情绪狠狠释放。
我心力交瘁,精力已经用尽,
试问哪有毅力跑那么长远的路?


昨晚我已答应不让自己再受伤害,
好好保护自己,心墙多了保护层。
21公里面前我虽感无助,
只是少了把握和冲劲。
我会撑住,至少笑着跨越。


所有事,都不会难倒我,包括你在内。
真的不算什么,我已经站起来。
心里全是你的那股热情总算熬过,
过了今天彻底浇熄。


我还是我,呵呵。
呼了一口气,
我还是那个捉摸不定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