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April 26, 2011

自我

人总是以自己为主,在自己世界不停地打转。
久而久之心慢慢冷却,对身边事物冷漠起来。
幸运的是,我有着热情的好姐妹。
别看她平时酷酷,爱恨分明。
要是入住她心里,就会发现她多么地可爱。
就如今日在涂鸦墙上祝福我朋友考试顺利。


对兴趣的事物热烈地回应,
对家人给与无微不至关心,
对宠物耐心地照顾甚至说话,
对朋友给与最大的支持鼓励。
对每样事情有自己的原则。


我自认办不到。
我大笑,不代表内心快乐。
心情从未向人透露过不快,每天脸带笑容。
不曾讨厌过任何人与事。没有原则就是我的原则。
做事不按理出牌,对可爱的动物没特别喜欢也不厌恶。


小感动容易动容哭泣,小波澜容易生气发怒,
大喜大悲却冷眼旁观,关系都能冷静对待。
大家都以为我是个热情大方女孩,
可惜我不善良,也没什么热血革命念头。
不是无所谓,只是觉得没必要。


我是外热内冷的家伙。
随时我可以给与热烈回应,却不代表我不能冷漠地离去。
他们不懂,以为我好相处,没发现再怎么接近,还是在同一个原点。
以为我好欺负,殊不知我根本没在意,因为没付出真心。


她是个外冷内热的家伙,成熟懂事的女孩。
可惜很多人不会欣赏,认为她自恃其高。
他们不懂,如不提高防备只会让无谓的人与事扰乱生活。
一旦她投入了信任,就会单纯如小孩般无私关怀对方。


我们奇迹般成为好姐妹,分享着一切心情琐事。
也许,这就是一种奇妙说不出的缘分。


是时候发个好梦。明天继续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