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信任

讨厌别人不信任我。
发送给你的资料至如今你没曾打开过。
你朋友发送给你,你就立刻打开。
并强调这是他认真作的功课,
不要与别人分享。
讽刺的是,那是我原本的资料。


我对自己笑了笑,
算了吧这是小事,没什么大不了。
你在我心中分量,已在这些所谓小事,
不经意地一点一点流失。
你从头到尾都是在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如果把你看轻一些,
我会好过一些。



别怪我冷淡对你说话,
我不会演戏,也不擅长伪装。
热情与甜言蜜语只会在我高兴时表露无遗。
只可惜你都视之为轻浮。
既然你不喜欢,我也懒得瞎忙。
就这样吧,我很累。
不被信任的心情真难受。
是时候让自己歇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