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April 22, 2011

复杂

考试不知不觉已经慢慢迫近,
该死还吃那么多榴莲,身体发热不舒服,
明知会如此,吃的时候还高兴得很,
手还不愿停止,我露出本性了呢咔咔!


为何普通一件事搞得那么复杂?
不想吃就不去,不想去就不考虑,
那么简单但我总是办不到。
人的关系本复杂,成了决定事情的意向。
往往想太多,走了个大弯,离本意越来越远。


不想吃海鲜,身体不舒服,却觉得不给面子,
不想想吃臭豆腐,却犹豫如不去,造成他俩尴尬,
不想看贾斯汀,姐妹喜欢我不忍心让她失望,
不想那么夜赶报告,犯贱通宵才甘休。


虽然许多事情不如所愿,却意外获得更多。
看到姐妹笑容我会高兴,
看到报告似乎过得去我就会满足,
看到不喜欢的偶像,却觉得还蛮不错。


你和我是不一样的人。
你不喜欢就不会去做,不高兴就不会跟别人的意愿。
你看似不复杂,却令我心情变得复杂。
你与我都倔强,在不同精神层面上。


也许我应该向你学习,
6月的赛事,我不想参加,
那笔钱想留着给你个惊喜,你迟些就明瞭。
这次的固执,又是因为一个人,
看来死性子还是改不了,哀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