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April 18, 2011

24小时为你

不明白开着面子书究竟是为何?
你可否知道那小绿灯24小时只为你开。
我喜欢藏身潜水却不愿关上那盏小灯。


为何你可以那么地疲倦?
大部分时间我在与学习搏斗,
想找个与我目标一样的人消耗讨论都没有。


我做这科,你就偏向另一科。
与我肩并肩真的那么难吗?
我感觉已经火烧眉头,
你还可以用慵懒语气回答我的忧虑。


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点一点努力,
希望菩萨保佑,
让你强身健体,不再那么容易疲累。


我也害怕,
我的心,会不知不觉地疲惫。
陪我一起走同样的路好吗?
即使天桥或地下道,
我都愿意与你一起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