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unday, April 17, 2011

不行

不知算不算完成,虽说是21公里,但糊涂的我走少一圈。
我觉得自己好逊,旁边大块头瘦个子一个个超越我。
我却像个残弱婆婆龟速前进着,糟糕的是脚这次更是剧烈抽筋。
我已告诉自己不能停下,就算爬也得爬完。



回家路程当中,向他宣泄了那些心事,
这些内心剖白,连自己也不给机会多想,
为何心墙那么容易于他跨越,会不会是深夜让人变得感性起来?



我实在很愧疚,不该申诉的。
我没有不满意,也没埋怨,
也没别的意愿想表达什么。
就纯粹在他面前失去控制碎碎念起来。



从他身上我真的学会好多。
他是那么地聪明与优秀。
总觉得与他做朋友有一种压力,
说不出的压力,能力之间的差别。
觉得自己站在很低的位置上。



小孩,你不是我的全世界,我愿意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爱情不是我全部,你却与我分享你的全部。
不想否认你对我真的重要,虽然表面的我不断否认着。



我不想成为他口中的简单女人。
喜怒哀乐只是被爱牵制着,生活全围着对方打转。
事实却是如此,显得我的头脑多么地简单。
可能喜欢你到骨子里去了。



他虽然看起来优越,但是有些看法我不认同的。
就如他不同意我平时行为做法一样。
无论如何,我都会努力向他看齐,
应付学业游刃有余,而且头脑精明。


嗯,努力向他的程度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