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March 7, 2011

周杰伦

周杰伦,在我年少占据很大分量。
口头禅常玩笑说着周董是我老公,
他的音乐丰富了我成长的每个阶段。

6年级毕业旅行,大家一起合唱着《星晴》。
暗恋他怎么都《开不了口》,喜欢他单纯如《简单爱》,希望他《听得到》。
初恋开始如《七里香》般清新,有时苦涩似搁浅。
他有着无数《借口》来班上找我,《园游会》正是中秋晚会心情写照。

我们都是杰迷,他告诉我《上海1943》很耐听,教会我怎么绕《爱在西元前》。
等待对方简讯与来电就如《浪漫手机》,心情甜蜜似《麦芽糖》。
一起兴致勃勃去杰伦签唱会发现《四面楚歌》,开心合唱着《珊瑚海》。

发现他想法与我相距《千里之外》,我变得不像我,《红模仿》试着挽救。
最后《听妈妈的话》,试着慢慢从感情《退后》。
脸带微笑心在淌泪像《心雨》,就如《白色风车》女主角,试着与别人相恋。

《牛仔很忙》诉说我的忙碌作息,感情空白悲哀犹如《彩虹》旋律。
隔了一段时间,喜欢上态度有点《扯》的另一个他。
每当想起种种可能美好画面,心就《甜甜的》。
虽然我知道《我不配》,却依然坚信我会脱胎换骨如《阳光宅男》,
好让可以开始我们之间《最长的电影》。

《魔术先生》将一切都变走了,不断问着《说好的幸福呢》。
开始对前途感情迷惘如《流浪诗人》,好想坐《时光机》回到从前。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也好,至少可以说声《对不起》。

如今《稻香》使我对生活重新振作,犹如《跨时代》。
初恋似《烟花易冷》,《好久不见》的他希望可以过得幸福。
《说了再见》就不再见面,虽然曾经的《我落泪,情緒零碎》。

《雨下一整晚》也无法熄灭我对周杰伦歌曲种种的感慨。
现在的我写着另一本《爱的飞行日记》开始了新一段感情。
每天做个《嘻哈空姐》,笑嘻嘻飞行经历生活起伏。

那晚跨时代演唱会使我热泪盈眶,疯狂大笑,
原来周杰伦,不是简单说说。
却充斥在我生命中,诉说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故事。
他的确《超人不会飞》,却《依旧范特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