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丢三落四

大部分时间花在寻找,究竟为何?
为什么我的东西一直不见,
却只能无奈地苦笑,
完全没有记忆,
这些时间腾出来可以温习多少了。
觉得自己很无用。

难道都算了?
难道不在意就好?
难道差不多就好?

我实在不想作什么“差不多小姐”。
一点都不好受,一点都不能解决我的执着。
这头开怀大笑安慰自己别在意,
谁知道内心实在孤援无助,

我无从改起啊!
为什么日常生活的事情可以完全没印象!
我该怎么改,谁能告诉我?

文具小东西,后备,
笔记,重抄,
心爱小饰物,随缘,
贵重身边物,遗忘。

时间,却追不回,
寻找,失神,重做。
都需勇气与光阴。
几时才不会丢三落四?
粗心善忘怎么改?
此刻的我,讽刺自嘲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