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March 15, 2011

鱼儿吐泡

原来我第一次演讲没多少人可以明白,
当时朋友们不好意思说什么。
第二次后,大家都说比首次好,
证明我其实真的很差,英文有待加强。
要说一口流利英文还是得多说多读啊!


最近很累,可是在激情学习当中,
似乎很享受在压力中成长呢!
健伦说过钝的女人会给男人带来麻烦的。
我在学习做个独立聪明的女生,
试着把坏习惯改好,
不粗心,不口出狂言,不性急,
如你般默默耕耘,话不多却那么棒。


英文学好,有时间就学学日文与韩文。
进修我的softskill,
学好佛法,音乐和锻炼跑步。
成为内外兼修的女人。
虽然那么多事务会很累,
最后的收成却是圆满的。


今天高速公路的高处望向城市,
烟雾弥漫着,夹带点点雨滴,
似乎诉说着日本的悲剧,
我们人类还能拿亲爱地球怎样?
她在哭诉、悲泣着,
与日本人共同嚎哭着。
听到了吗?


每天的日出,你看到了吗?
看着的你,幸福可否呀?
至少此刻的我,
心里是温馨充实,
很幸运地,持续被大地孕育着,
地球母亲,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