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March 1, 2011

笑累

最近外出活动频密,再加上你不断在我脑海游走,
很少时间独自思考,那还不打紧。
我在意的是为什么即使开心,也不是真正地高兴呢?

就如昨天般,我明明就不舍得那两个朋友,
看到senior有种难于言语的亲切感,
可是就是多话不起来,难道身心疲倦了?

昨晚气氛很尴尬,我应该找一些话题与他们聊的。
最后却只是傻傻陪笑,当时有个洞的话真想钻进去。
毕竟除了工作,与他们再也没有任何联系,
感情却还在,所以处在很奇怪的氛围当中。

可能我真的累坏了。
同时,安慰着自己,也许你累倒才睡着的。

不过,真的好想好想告诉你,
我希望你可以等我,
成为最后一个挂电话和最后一个睡着的人。
毕竟,每当我成为那最后一个时,都有着莫名的落寞感。
一点,一点也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