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March 28, 2011

冷淡期

或许周末过于想念你,导致今天热情彻底冷却。
你从家乡回来又瘦了,与在旁的我格格不入,
觉得你应该值得更好的。
惨了,这种想法又浮现。

以前觉得他身边女人一定不是我,
如今这种感觉离我那么近。
我好害怕,不断地重复告诉自己,
不是这样的,不会就这样分开的。
你一定觉得女人好无聊,
莫名其妙会有这样扯的想法。

突然所有对你的感觉退潮,
也许这星期是最压力的读书期,
许多功课都要在下星期交上。
的确需要更多的理智。
你影响我太多,
我需要做回自己。

突然觉得妈妈和我很幸福,
因为爸爸就在身旁,
依旧为我们细心守候着。
你,何德何能何时才能接替他岗位?
你,会是我生命另一个守护者吗?
我只能无奈地笑笑。

扫墓发现一向野草遍佈的义山,
如今多了那么美丽的小野花。
我倒抽一口哀怨口气,
傻傻笑着,重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