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March 28, 2011

鱼与水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看到你写这句时,我突然很想哭泣。
不是我没用还是容易感触。
以前,对我来说这是蛮感慨的句子。
我一直在期待也许会有人了解。

如今,熟悉的句子在眼前,
如愿,在你涂鸦墙映现,
如同,感觉有人在我心里敲敲门。

今晚我真的很感动,真的。
比起那些所谓表面功夫,
这对我,已足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