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March 3, 2011

消失

突然有一天我消失在你世界,别奇怪。
我不是有意的,如果世界不同,就是时候离开。
女人心事很复杂,你永远不会明白,
纯洁的你更不需要明白。

我已经爱上你不可自拔,就如我爱上某种事物就会极端那般。
你不会知道我需要你心乱如麻,也不清楚我生气你在哪。
你总是将理智控制得太好,我却只能在旁无奈地笑,

讽刺啊,一早就知道你是如此,却期望你给我些温暖,
至少晚上因为我没说晚安睡不着,至少想听我声音而闹情绪不肯挂线。
或许突然傻傻地拥抱我,还是失控地亲吻我。

就为我疯狂一次好吗?是我要求太多?
可悲啊,我爱上了计算机,
不懂得计算爱的计算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