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March 24, 2011

鱼仔很忙

这星期日程表都塞满,终于有个空隙让我歇歇。
一歇就一觉到中午,感觉很放纵呢呵呵。
不过还是得硬着头皮应付功课。
最近都很夜才回家,
妈妈昨天开玩笑说“终于见到你”!

学业最近无暇顾及,与海豚童鞋相比之下,
我显得懒惰极了,她令我感到实在压力惭愧。
这周末还得回家乡扫墓,毕竟清明将至。
昨晚他们把百孝念得津津乐道,
让我激起要学习的念头。

百行孝当先,爸爸最近手头特别紧,
我的旅行费用与零用都不好意思向他讨,
只好腰带缩紧,我也同时经济赤字,
活动太多,就连日常琐事也记不起。

你对我感情最近升温不少,看你对我态度便知晓。
我却犯上老毛病,喜欢在感情稳定时揪他坏处。
还好你还是那么惹我疼,一些事情有时真的生气,
不用一会儿气也就消,想到吵架没意思,
也熟透你的脾性,知道缺点从另个角度看变成优点。
我们都彼此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