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March 17,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不在乎可以掩饰失落。
你不知道,遗忘错误可以原谅堕落。
你不知道,自欺欺人可以掩盖脆弱。
你不知道,微笑不代表神在自若。

你更不知道,
我只需要一个安慰,
可能是一句话,可能是拍拍我头的小动作。
我就可以重新站起来。
不愿在你面前表现我的悲伤,
不代表你可以看不见。
这次任务我知己替你完成了。
下次,下次拍拍我头任务你要知道噢。

这次试卷分数,我真的很失落、很失落。
我会继续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