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压抑

一早就认清童话与现实的差别,
所以我很快热情却很快恢复理智。
这一秒我也许感动流涕,下一秒可能会冷漠不堪。


对你的感觉升华太快,来不及处理。
今天的我需要好好休息冷静。
上课很多都不明白,
再加上最近的美好计划都泡汤。
期待太多,成了情绪低落的原因。


我知道也了解,会好好压抑的。
沮丧难免,就让我一个人好好静静吧!
怎么CE 这科那么难呢,
嗯,好好专心研究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