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试验

从开始至今,你从未说过一些亲昵话语。
心里感觉不安,所以不断在挑战着你的底线。
任性地做一些我知道你心底会不高兴的事情。
向别人撒些小娇,自顾自玩不理你。
我知道你即使介意,也一定不会把不满说出口。
可能你出于冷静,或是太了解我。


你总是那么地忙碌着自个儿事,好奇着我在你心里排到哪个巷尾了?
当然我不会把这些挂在嘴边,添加你我烦恼。
虽然我也不空闲,但总希望闲暇时有个人会来个关怀短讯。
但是,大多数都不是你。


对于你,我总是被你憋得吹胡子瞪大眼。
我了解你,知道你关心我。
但是这些总得说出口啊!
至少你可以好像其他男生一样,
说一些撩人话语还是什么的。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对我无理的任性有些惭愧。
打从昨天开始,我深深地欣赏着你认真的样子。
原来一直以来,你都没有忘记对我的承诺,
每天都努力向上着,我却没留意。


原来比起了解对方,我还输你一大截。
你知道我即使说晚安,也不一定睡了。
你知道我莫名开心的原因。
你知道我几时会潜水休息去,因为清楚我累却撑的模样。
你清楚我的动向与事物。
你会分别我不高兴又或只是放空。


你只是没有说出口,都是行动证明着。
虽然我看起来大咧咧,观察人从不马虎。
很多不起眼感动我的小事,却会牢牢记在心上。
谢谢你的一切,我会好好珍惜。
一起努力为前途,为对方努力吧!
我说到做到。


备注:
为何世界那么多树,你不去做其中之一呢?
毕竟它们也只是默默地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