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不同

下午与他看了笑着回家,心里洋溢着喜悦。
那套戏好看呢还是他好看,不敢说。

晚上与死党看了少林,很多打斗恶心画面,
情人节套餐好吃呢还是电话传来你声音好听,不好说。

抱了个枕头进戏院,很舒服地看电影。
吃了个鸡扒巧克力甜品,很高兴地解决晚餐。

今天没什么回你讯息,晚餐看到你的未接来电蛮意外。
没犹豫立刻打回给你,你声音很温暖,会不会是几天没听到关系?
你说团圆饭没去,要去钓鱼,听了我不经意笑弯了嘴角。

明白了一件事,对他对你的感觉不同,的确不同。
你是我的空气,他是我的糖果。
他丰富了我的生活,你喂养了我的生命。
也许我可以失去糖果,顶多一点不开心,
却不能缺少空气,因为会失去生命。

对不起,我也许有些贪心。
即使不能把糖果占为己有,也让我有个美丽回忆。
可能过2星期,再也吃不到糖果,
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