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弱弱

这两天的我实在不适,肚子拼命绞痛。
一向来都不会痛得那么厉害。
心情莫名其妙变得差劲低落。


昨天不舒服,想听你说些温柔安慰话,
结果每封信息都正经八百,
负气地早早就躲进被窝里。


之后想了想,每当不舒服都习惯自己扛,
为何有了你就把精神寄托在你身上呢?
其实很不应该。


郁闷之下,最近对着钢琴时间多了,
发现性子也好了许多,不舒服感觉似乎减轻。
呵呵,为何如今对着它却不厌倦呢?

下午愚蠢的我又迷路了,
有点冲动立刻想打给你,
之后要自己镇定下来,
慢慢靠直觉,寻找方向。
认路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不过,我会慢慢记住每段道路的。


早上爸爸绕了很久都没找到那个地方,
我真的好想破口大骂,
为什么事先不要做好准备?
我忍了下来,静静地在旁。


除了定下目标,很多缺点需要改进。
自以为是,坏脾气,没耐性,急性子,
说话没过滤,最糟的是常粗心大意。
这些都需要好好反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