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对比

除夕大家聚在一起热闹,多话的我却异常地冷静。
吵闹烟花在外盛放着,心情如静止湖面平静。
拜了财神,继续回房间自我放空着。


不知我怎么了,很享受此刻的落寞。
眼睛其实累得快合上,却不想睡。
在这特别节日,寂静地度过着。
温馨却不激情,高兴却不疯狂。


脑里不断回想着去年前年的新年,
原来时间带走的不只是年轻岁月,
甚至一些本应该有的感觉。


今年缺少一些什么似的,
就是少了让我开怀大笑的理由。
唯一的祝愿是家人永远快乐健康。


一直以来我都疯狂极端,
最近喜欢巧克力,关于巧克力食物,好不好吃没关系,
全吃进肚子里,一天之内扫清光。
即使以前多么喜欢的食物,
我只是应酬地吃一口。


所以今天团圆晚餐,说实在我不开胃。
却在晚餐后吃许多巧克力曲奇和巧克力。
最近瘦得紧,营养不良吧。
以前喜欢麦片,整条麦片面包,
甚至饼干我都可以扫清光,
成了以前肥胖的原因。


对你的想念如今也疯狂得紧,
我在努力压抑着。
如果我说我会立刻来找你,
如果我说现在没睡的原因是你,
请相信。


虽然,
与平时玩世不恭的我,
成了最强烈的对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