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永远姐妹

打从中学我主动打扰你开始,
就知道你会在我生命中占有大部分。
你的喜怒悲乐,牵动着我的每个情绪。

你只要一句,只要我能做到,
再困难我也会替你办到,
你对我很重要。

只因为,

我能自然在你面前做回自己,即使最丑姿态出现。
我能毫不介怀与你同床共枕,即使袒露相见。
无论分享心情的坏或好,第一想起的是你。
你毫无掩饰地批评与劝告,我都会自然用心地记在心里。
你在我最低潮,依然陪侧在旁。

我们在一起,就是疯狂的保证。
呆在对方家自然像是一分子,
这刻还在互相讥笑着,
下一秒可以感动地相拥亲亲。

好笑时相视而笑,
悲伤时手偷偷互握鼓励着,
无论你是在前方傲慢笑着,
又或是抛在后独自走着,
我都会成为你的影子。

从你说我是你好姐妹开始,
我已经下定决心,
要粘你一辈子,
守候你直到老死。
姐妹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