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海绵

最近做了海绵,不断地吸收。
每当想到人生难得走一回,就不该再浪费时间,
努力感受每样事情的温度。

困在车龙,原来一起车祸夺走了摩托骑士生命。
非死不可影片常有虐待小动物,甚至用高跟踩死兔子。
你的舅舅最近走了。
忆起我们一起共事的同伴,不知不觉失去他3个月。

我不是什么善良女孩,只是这些事让我很感慨。
世界只是让我们站一会儿的舞台,
随时都准备离开,别说什么因果轮回,
其实都只是尘埃,拍拍屁股就离开。

我改变真的没什么,只是多了份用心。
做好本分,开怀大笑,痛心大哭,疯狂玩乐。
努力做好自己本分,学习感兴趣知识。

慵懒的眼神,不屑的态度,不应再出现。
不期望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
只是在我有生之年,尽力做好喜欢的事,疼爱关心的人。

地球很大又圆,世界却很小,
能够与你们相遇,是一种“圆分”
我会让亲人朋友爱人,感受之间圆满关系。
做人真的很简单,凡事勇敢豁出去,用心活出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