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aturday, June 18, 2011

最爱的他

今早爸爸在我额头轻轻一吻,我顿然热泪盈眶。
对不起,让您操心。
我不想,只是控制不了,心痛不断侵袭我。
伤口很深,需要一段日子才能结疤。
尽然很喜欢他,但会过去的,熬过就好。
不断说需要时间,到底要多久才能遗忘。


小孩,你说过感情使你有压力,
放生你后,请你开心地生活,
恢复以前傻笑可爱的你好吗?
别让我的伤悲白白给浪费了。
要知道,你的幸福比起我的重要得多了。


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
给不到你什么,我只能答应你,
开心大笑的女儿会尽早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