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June 21, 2011

动一动

昨晚在水里畅游后,松懈许多。
从水中探了探头,靠在边上没留意,
自以为是地与妈妈聊些有的没的,
好奇想说怎么她变胖了那么多,
转头一看,不熟识的安娣对着我窃笑。
看东西不太清楚的确不少好处,
有时却带来不必要的尴尬。


肯尼向我要阿迪达斯的照片,
睡前我打开那文件夹,
少不了你我许多的合照,
心痛却任由它去吧,
以毒攻毒往往是最好的办法。


全身疲累,难得一觉到天亮。
不再半夜惊醒。
也许脑筋手脚动一动,
成了我最有效的解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