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June 13, 2011

信念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这句可悲既可笑。
我不会再回头,除非你是以另个你出现。
时间可以证明什么?证明我可以毫无保留忘了你。
我可以做到,的确是需要时间。


等待是最让人恐惧,
我不会瞎等待。
对于你,哀莫大于心死。
我会让自己活得更好。


那是因爱生恨吗?
希望不是,
这两者,都累人。
只希望如今的我,
在时间洗礼下,
逐渐淡忘,展望新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