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June 3, 2011

转转

学期假期就这样充分地耗光。
佛学营、langkawi、布格岛,
看来我是不忙不罢休的。
出去转个圈,心态好转,面貌换转。
许多人与事都来个转转。


旅游的感受实在太好,
亲自踏足各处转转,
身体愉快的温暖,
心中细腻的温馨,
身在其中才能体验。


Langkawi因为牛而差点出事,
如今想起还会抿嘴而笑,
那班姐妹们喝醉那猫样,
疯癫又丑态百出。
好想念玩百万富翁时光。


佛学营让我定下蠢蠢欲动的心,
认识许多可爱佛友,
三八“世界第一”和单纯施婷,
顾不上自己冲凉,立刻替我拿毛巾的善良慧君,
与我意见相合的joanne,
还有其他一样重要组友,
少他们一个似乎没了特色。


佛法很精奥,我有待精进。
心灵的安定,随时聆听心里声音。
不是睡觉或任何事可以取替,
那是永恒的宁静,
大我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小我,
外在的我可否表里如一?
必须缘多少外境,才能放下种种执着?


Pangkor岛有机会与外国各地的人打交道,
漂亮的岛屿与海及可怕洞穴印象深刻,
爸爸替我修理手链时手粗心细,妈妈一副士不可辱杀价模样,
弟弟买快餐买贵了,不断重复唠叨的糗样,
我们一家可是丢脸丢到家,好气又好笑。
回忆起种种,嘴角不自觉往上弯。
因缘和合,才会出生在这特别小家庭,
我是不是该感恩呢?哈哈!


夜深,是时候准备明天的冲刺,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