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新新新

自新西兰打工度假后,
我来到新加坡。
身边人事物来个大翻新。
我以为我会不习惯,
结果一切如常,没有大起大落之事。
也许是在新西兰学会了“没有”,
因此对拥有的一切都额外珍惜,
对于“没有” ,只是淡然处之。

我的同事是大多数为菲律宾人,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心里不自在,
如今我却能融入他们的小圈子,
虽然他们的话我听不懂,
可是他们比起许多的华人好得多,
没有心眼,工作卖力,不说是非,
我衷心地敬佩他们,
努力向他们学习。

我的工作朝八晚五,没有加班。
很不错的一份工作,
我很喜欢。
回到大马反而有种陌生的感觉,
我很害怕自己有天回不去了。
希望大马会越来越好,
让我有回去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