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December 9, 2013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照常上班与同事们打哈哈,
依照正常作息跑步。

谢谢他深夜的祝福,
谢谢我亲爱的细心地安排,
谢谢同事爱心糖果。

突然回想起不同度过生日的方式,
高低起伏,我的确什么都尝试过了。

12岁人生最大的一次蛋糕,
18岁与老师预备班同学们一起度过,送我一条昂贵大便鱼 =。=
19岁实习工作的大姐姐哥哥同事们意外地替我庆生。
20岁samson,sinyen佛学营朋友们特地录制了一个特别生日影片。
21岁与姐妹们拍疯狂特辑。
22 岁身在纽西兰, 姐妹却不忘拍古灵精怪的照片。

今年可谓最安静的一年,家人不在身旁,
姐妹也许只记得佛祖,把大爱给了大众,忘了分与我小爱。
庆幸还没剩我一人,身边还有亲爱的,还有他,还有一些没忘记的朋友们。

有人说,
风光时,锦上添花的人你往往记不得,
失落时,雪中送炭的人你却牢记在心头。
我会将一切烙印在脑海中,成为我人生中的一步一脚印。
以后要是成为名人,说不定这些故事就成为佳话,呵呵!

今年生日愿望:
祝福关心及爱我的人, 比我长命好运幸福,
那就能守护我 一辈子。

贪心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