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August 23, 2013

公车

每当吵架,我都会想起你们的美好。
你们应该很难想象。
我身边的他,私底下那么地疯癫、幼稚及自私。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离开了八百年。
怎么可能每次在气急败坏后,
要么破涕而笑,要么坦然笑之。
偏偏他出现在你们之后。
他就像是我的倒影,
不断让我看见自己,
如影随形。

我以为,
一个爱我的人,一个我很爱的人走后,
或许有更适合,更好的一个人等着我。
 天知道,他到底合不合适,
 只知道 天天看着他,我烦。
一天没看到他,我更烦。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

失去了爱我的,我学会了珍惜。
失去了我爱的,我学会了妥协。
如今,我不想从他身上学会什么,
因为不想再次失去。

爱情
不是浪漫的情诗,
不是无尽的等待,
不是缠绵的邂逅,
它只是一辆来得及时的公车,
刚好对号,刚巧你迟到,
所以上了。

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