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August 2, 2013

爱(冻)痛了

在这倒数第二天,想要在炮兵细细享受一个人吃甜品的感觉。
那销售员坚持为我送上祝福,送上感恩。

我很爱吃甜品,确切来说喜欢吃冰。
冰可以溶化我的热情,让我没那么激进。
从舌尖到肚子的过程,
冰冻了跳动的心,也冰冻了滴滴答答即将流失的时间。





自从那天与德叔与大姑交谈关于他们的奋斗史后,
我顿然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期许,
我可以过得更好,
就和他们一样,主要是自己要去争取。
打工度假回来之后,
心灵充满正能量,
我相信,只要努力存钱投资就能实现梦想。
努力和机遇这两个因素都一一不能缺少。

好啦,其实新加坡$1.50就可以吃到便宜的IceKacang。
唯有这样安慰自己。

我爱冻,却爱痛了马来西亚。
再会,炮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