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aturday, March 17, 2012

拉拔

在课堂,老师说报告不会写可以找小孩,
小孩直接了当说明会发送给我们,
很感激他依然不忘关照,
可是今日感觉他不想搭理我,
可能是我多心。


班上的人也太把老师话当真了吧。
纷纷也打起他的念头。
不过也至少当面问主人吧,
向我相讨,未免也太于情不合。


除了小孩,感激的当然还有亲爱的他。
晚上,他把我从什么都不会的蠢蛋,
慢慢耐心地一点点指导,
到最后我竟然可以完成tut 1。
看着书上都是我与他的笔迹,
有小小的满足感。


我就是鬼毛在不该的地方,
练习至少要写份完整的才像样嘛!
虽耗时,期间还是很享受的。
毕竟对着好吃薯片与珍珠奶茶,
加上舒适的环境与他在侧旁,
相信没多少人会抗拒如此的温习。


我们身边都会有提携我们一路成长的人,
也许是亲人、情人、朋友或长辈导师们,
好好珍惜这些拉拔我们成长的人。
是他们,令你增添智慧,活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