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不明白

我实在不明白,
他也不能理解吧!
样样事都在赶,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


朋友盛情难却,
对着别人我固然还可以开怀。
对着他,
我无法掩饰如今压力超载的心情。


很多功课对于我来说好像不知名符号,
喘气的空间没有,
实验即使成功后续的工作更多。
考试在下星期。


很怕辜负他的期望,
在实验室人来人往的,
有没有可以让我躲起来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